遇梧什么都写_

下次见面的时候,别再迟到了。

【光夜】饿饿,饭饭。

#齐-萧-陆的食用顺序

#一直没写汤圆是因为我卡在第七章很久了还不认识汤圆(哭

#因为今天好累,所以自信小子今天也不出场


01.齐司礼

晚上九点,你百无聊赖地坐在总监办公室的椅子上刷手机等齐司礼下班。

“这样的麻辣拌你绝对没吃过,他们家的老板苦心钻研十年特制了一锅秘制底料……”

夸张的旁白,诱人的画面,嘴馋的设计师。

“齐司礼。”你趴在桌子上朝他看,“饿饿。”

齐司礼看了眼时间,拿起手机:“想吃什么,我给你点份外卖,我还要一会儿才能下班。”

“想吃麻辣拌!”你从椅子上一跃而起跑到他身旁,“就是这个!这一家!”

齐司礼皱起眉头看向你:“你在梦游?”

你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我肚子好饿,还要等我不下班的男朋友一块回家,我真的好难过啊!不过如果有人能请我吃一份超————好吃的麻辣拌,我就不会难过了!”

齐司礼轻轻地推开你快掉进他手机界面里自己寻找麻辣拌的小脑袋瓜。


当然,最后还是没吃上麻辣拌,只有一份高汤牛肉面。

不过被人备注了加双倍辣椒油。



02.萧逸

“喂,醒了没?”你迷迷糊糊地摸起手机,萧逸的声音从听筒里清晰地传来,“有什么想吃的零食,我在超市。”

“我要薯片,麻辣味红色包的那个!还要怪味花生和泡椒凤爪……剩下的你看着买吧,对了我还想要杯奶茶!”你一下子精神过来,又补充道,“冰奶茶!要新出的那家的草莓雪山!”

萧逸轻轻笑了一声儿:“行,都行。我半小时到,待会儿起来开门。”


你想要的所有零食如期出现在了你面前的小茶几上,还有他打包来的午饭。

萧逸挑了个你们之前没看完的电影放着,搂上了你的腰。你顺势栽进他怀里靠住,歪着头吸奶茶。

过了一会儿,你后知后觉地发现他的手已经摸进了你的睡衣,轻轻戳着你肚子上的软肉。

你用胳膊肘怼他:“你干嘛,嫌我胖哦。”

萧逸听了这话,眼泪都快要笑出来。他抽出手来捏你的脸:“别想那些没有的,你怎么可能算得上胖。”

他又捧起你的脸亲了一口:“我只是在想,我女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啊?”

“可爱到,总忍不住想咬一口。”



03.陆沉

“陆沉。”你悄悄地问,“你睡着了没啊?”

男人睡意惺忪,但还是第一时间回答你的问题:“还没,怎么了?”

晚上十点,陆沉接你下班回家时问你有没有按时吃晚饭,你怕他担心,随口说了句吃过,可现在躺在床上饿得胃痛,根本睡不着。

“没事没事,你快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你胡乱拍了拍陆沉的后背,试图让他快一些入睡,那样你就能遛下床去煮碗泡面充饥。

陆沉凑过来把你抱得更紧了些,可突然你的肚子咕噜噜地响了起来,在满室寂静中显得格外清晰。

他清醒了一些,睁开眼睛看向脸红的你:“饿了?晚上没吃饭。”

你不好意思地把脸埋进他胸膛:“没事,你快睡觉,明天还要上班呢。”

他把你从被窝里挖出来,又摸来自己的眼镜,翻身起床。

“走吧,带饿肚子的小朋友去吃宵夜。”

于是在这个再普通不过的夜晚,你吃上了穿着睡衣、眼睛困得睁不太开的老板亲手煮的鸡蛋挂面。



评论(12)

热度(69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