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梧什么都写_

下次见面的时候,别再迟到了。

【光夜】恋爱综艺之猜猜我是谁

#萧-齐-查的食用顺序,另两位男嘉宾还没有拿到爱的号码牌

#一些观看太多恋综的联想产物

#后续或许可以有修罗场呢(思考


#

看着邮箱里多出来的一封恋爱综艺邀请邮件,你无奈地拨出去一个电话。

“喂?宝贝,你看到我的邮件啦!”制作人朋友的声音听上去有些雀跃。

她之前和你说过在做一档“有意思的节目”,想邀请你来“玩一玩、放松心情”。

可你怎么也想不到,这居然是一档恋综,是那种需要几位男女嘉宾住在一起共同生活一段时间、培养感情的恋爱综艺。

“你之前没说是恋爱综艺呀。”你有些头痛,“我这种没想谈恋爱的人怎么能去呢……”

“来嘛来嘛。”朋友向你撒娇,“保准会很有趣的!再说了,又没要求你一定要选一个人确立关系,你就当来玩几天,放个假,求求你啦,我这边真的缺嘉宾呀……”

……

“好吧好吧。”在她的软磨硬泡下,你最终还是答应下来。

“放心,会有惊喜的。”


#

走进“恋爱小屋”,你发现这里空无一人,只有布置好的机位和使用指南:

“在第一阶段中,你们可以选择查看心动男嘉宾的身份信息牌,但不会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



#一号男嘉宾

“有爱心、对生活富有激情。”

奇怪的形容。

在你还在犹豫如何展开对话时,对面的消息先发过来:“你怎么不问问我,我的标签为什么是有爱心?”

……

“请问您为什么说自己有爱心呢?”

“因为我擅长抚养一些宠物。”

……

“接着问。”

……

“那请问您为什么说自己对生活富有激情呢?”

“因为我是赛车手。”

…………

“喂,你还不好奇我叫什么?”

………………

“应该是不必了。”


#二号男嘉宾

“你今天很忙吗?”

你看着手机上对方发来的问候,谨慎地进行措辞:“还可以,不是太忙。”

“呵。”

“距离你下班时间已经过去了五个小时,而你从工作单位抵达这里只需要一个小时。也就是说在另外的四个小时里,你或许与某些人相谈甚欢,并且完全淡忘了这里还有人需要你例行公事地给出敷衍。是这样吗,这位女、嘉、宾?”

……?

对面没有收到回话,似乎更加不耐烦:“揭牌吧,我也并不是很想和你多说。”

……

好像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三号男嘉宾

在经历了两段令你备受打击的对话之后,你决心隐蔽地走出房门烧一壶水喝,顺便悄悄观察一下敌情。

“哎呀!”

“小心!”

可你刚走出门一步,就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绊了一跤。

定神一看,你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把似乎是从婚礼现场搬出来的浮夸到极点的椅子,上面坐着一个带着眼镜帽子和口罩,但穿着你再熟悉不过的衣服的男人。

……

白日见了鬼。

“你为什么能坐在这。”

“当然是因为完美的人的请求总是令人难以拒绝。”

……

“重说。”

“因为这个节目的成立有我的一份赞助。”

一副墨镜灼灼地看向你。


世界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毁灭,很急。

评论(3)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