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梧什么都写_

下次见面的时候,别再迟到了。

【恋与】一起睡觉

#一周日更day5 第一天我精神矍铄 第五天我强弩之末 感觉一个礼拜把一个月的东西都写出来了

#今天是有关一起睡觉的故事 素的那一种睡觉(比划)(尽量形容)

#食用顺序李白凌许周 关注点点 开心天天



01.李泽言

刚刚搬到一块住的时候你晚上总忍不住偷看李泽言的睡姿。

在你的设想里,总觉得李泽言这样的人连睡相都应该是严肃端正的,比如双手交叠放在胸前,或者仰面朝天平躺着一动不动。

但其实他睡懵了也会把头发搞得乱七八糟,在早晨的第一个闹钟响起后,眼睛都睁不开却拉着你的手说再一起躺五分钟。



02.白起

和白起在一起之后的生活习惯好了很多,熬夜次数明显减少。

因为白起会在所有你偷偷深夜爬上床的时候被你轻得不能再轻得动作弄醒,然后迷迷糊糊地问一句你怎么才睡,第二天清醒之后再来“唠叨”你不能这样熬夜。

但白起入睡很快,这也同样是你发现的小秘密。在大部分时候,只要拉住你的手,说完晚安之后一分钟,大概就能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



03.凌肖

在床上凌肖一般没什么脾气,百依百顺。

这话说出来有些歧义似的,但事实确实如此。你觉得脚冷的时候可以试探性地把脚往他热乎乎的肚子上凑一凑,在他没有陷入深度睡眠的时候,他还会捞起你的脚往上面更暖和的地方挪一挪。

睡熟的他更没脾气了,你试过了,被烦到了他只会自己嘟嘟囔囔说句什么,然后把脸埋进被子里继续睡。



04.许墨

观察许墨的睡相不是一件很轻松的工作,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你总觉得只要你醒着,他就一定醒着。

但至少许教授午睡的时候很乖,会把早上你帮他稍稍打理过的头发睡塌,然后醒来之后抱着你的腰“撒娇”让你重新帮他再弄一次发型。

或许比起一起睡觉,许墨好像更喜欢一起上床躺着这件事实。



05.周棋洛

家里的床上现在摆着四个枕头两床被子,因为第一次同床共枕醒来的时候,你枕着他的小腿,他一只胳膊伸在床外面,一床被子和两个枕头零散地铺在地上,像半夜你们梦游的时候打了一架。

床也换了张大的,为的是防止万一哪天一睁眼睛发现不止是被子枕头,连人也睡到地上去了。

评论(17)

热度(81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