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梧什么都写_

下次见面的时候,别再迟到了。

【光夜】当你生病…

#食用顺序陆-查-齐-萧

#当你生病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降温了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哦🎵


01.陆沉

陆沉下班回家的时候,难得没有你光着脚跑过来迎接。

不在厨房、也没在洗手间,他脱下外衣换上家居服,走上二楼的卧室找你。

你正把自己裹得像个蚕蛹一样在被子里打着抖,看见他回来也没有力气起来,只眯着眼睛看向他:“嗯…陆沉…”

“怎么回事?”他皱着眉伸手摸你的额头,温度正常,“哪里不舒服,我们去医院。”

你努力摇头:“我就是感冒了,有些冷。”

他的手又往下移了些,摸到你睫毛上挂着的一些泪珠。

“怎么哭了,委屈了?抱歉,我回来晚了。”

“没有,我就是太难受了。”你伸出手要抱他,“你抱抱我,我好冷。”

陆沉轻轻叹口气,倾身把你从被子里捞出来,用毯子仔仔细细地围好,又整个端起来。

他把你妥帖地放在餐桌旁,又烧了水给你泡冲剂。你稀里糊涂地喝下去之后抬头看他,只见他仍紧锁着眉。

你伸出手去摸他的手:“陆沉,你不要生我气。”

“下次有这种事,不要再自己躲着哭了。”陆沉俯身将你的手抓紧,又用了些力气咬上你的嘴唇,“早点喊我回家。”


02.查理苏

“喂?我的未婚妻,怎么现在打给我?”查理苏的声音夹杂着着丝丝缕缕的交响乐传进你的耳朵,“我们不过半天不见,你就对我思之如狂了?”

“查理苏,你什么时候回家呀。”你闷闷地问,“回来可不可以帮我买止痛药?我肚子好痛。”

他的呼吸迟滞了一瞬,随即回应道:“我马上回家。”

这次或许因为前天吃了冰激凌,痛得格外狠。你只好搂着抱枕在床上反复翻滚,瞪着墙角等查理苏回来。

查理苏来得很快,进来卧室时同时带来了红糖水和暖水袋。

他仔仔细细查看了你的情况,发现并没有他想象的那样严重后,才松了一口气。他将红糖水吹了吹才递给你,又把手伸进你的被子里给你捂肚子:“家庭医生的建议,是先不要吃药,缓一会儿看看情况。”

你迟钝地眨了眨眼睛:“咱们家还有家庭医生呀?”

查理苏笑了笑,用指腹擦了擦你的嘴角:“未婚妻,你始终独有一个完美的家庭医生,随时等待为你服务。”


03.齐司礼

“总监,这个是我的设计稿。”你敲开齐司礼办公室的门,把文件放在他桌子上,转身要走。

齐司礼突然叫住你:“站住。”

“嗯?”你疑惑地回头看向他,却见他已经站起来向你走来。

齐司礼伸手探了探你额头的温度,又用手背贴了贴你的脸:“发烧了,自己不知道?”

 “我觉得没什么事,而且上午要交稿,也不能不来呀。”你不满他冷冰冰的语气,耷拉着脑袋说,“你又凶。”

齐司礼沉默了一会儿,试图缓和自己的态度:“头晕不晕?冷不冷?”

你把十佳员工的精神发挥到极致:“我能坚持的!我觉得没什么事!”

齐司礼嗤笑,把你的设计稿拿起来塞回你怀里,推着你走出他的办公室。

你不明就里地被他一路牵着回办公室拿了手提袋,又被他带出了万甄大楼,才后知后觉地开始挣扎:“喂,齐司礼,我没请假的!”

“我带你旷工,你跟谁请假?”他把你塞进副驾驶。

“呜,我这个月全勤奖要没了。”

“我给你补双倍。”


04.萧逸

“不想喝药。”你从牙缝里挤出这一句话,又紧紧闭上嘴,生怕萧逸把勺子伸进来。

上个星期萧逸带你去看了中医,开了些调理身体的药。回家之后你兴致勃勃地按着医嘱打开一包,谁曾想这药着实苦得让人作呕,你喝了一回便再不想喝第二回。

可还是有人尽忠职守地按时把药端到你跟前。

“待会儿凉了,别闹。”萧逸拿开你当作盾牌的抱枕,“喝了带你出去玩。”

你往后缩了点:”我不想出去玩,我也不喝药。又不是什么病,不喝应该没什么事吧?“

萧逸笑笑,你正好奇他在笑什么,他却突然伸出手捏住了你的鼻子。

防守失败,一碗药终归还是进了你的肚子,你泫然欲泣地抱着空碗看着他,他却还只是笑。

”你别笑了!“你去挠他的痒,”下次看你敢不敢哦!“

”有多苦,给我也尝尝。“

评论(7)

热度(1758)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